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车盟与大中电器合作 开唱礼品市场春节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1: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伊始,国内汽车领域新闻不断。各大汽车厂商的降价、跳水自然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同时,新兴的汽车后市场也是风生水起,层出不穷的市场新举措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日前,作为国内最大,也是唯一一家能够真正覆盖全国的汽车救援网络,中联车盟正式宣布,继民生银行和太平人寿之后,又分别同大中电器和清华同方两大知名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据悉,中联车盟同两大品牌的整合业务即日将全面推出,这表示中联车盟又增加了征战商务礼品市场的新筹码,也意味着中联车盟跨领域市场扩张的战略取得了重要的进展。

  跟大中电器合作是明智之举

  据悉,中联车盟同大中电器的整合业务即日将全面推出。大中电器目前发行的会员卡包括VIP卡和福卡两种。凡单日消费满500元的消费者可成为福卡会员,单日消费满15000元的消费者可成为VIP卡会员,分别享受大中电器提供的相应标准的会员服务。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凡购买中联车盟全国通AA卡的消费者将自动拥有大中电器“福”卡会员的资格,在大中电器全国所有卖场中消费时,将免费获得“福”卡会员享有的全部服务。作为合作的回报,大中电器VIP卡和福卡会员在购买中联车盟全国通AA卡时,将分别享受不同的优惠折扣。

  对大中电器这个新盟友,中联车盟的副总经理俞远宁表示了由衷的欣赏:“大中电器是国内家电连锁卖场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者,对广大消费者具有无可匹敌的影响力,其高端客户同中联车盟的目标用户具有高度的重合性,同大中电器的合作,对扩大中联车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都极为重要”。有数据显示:截至2005年10月,大中电器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连锁店面,占领北京电器销售市场60%以上市场份额,雄居榜首。 选择同大中电器合作,对中联车盟而言确实是明智之举。

  大中电器也极为看重同中联车盟的合作,大中电器华北分公司总经理贾耀勇表示,2006年,大中电器将继续强化全国连锁步伐,业务发展覆盖全国12省22市,连锁店总数将达到150家,年销售额突破200亿元。中联车盟拥有遍布全国的60多万汽车用户会员,随着国内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未来中联车盟的会员量更将会达到数百万,这庞大的汽车用户群中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对大中电器要实现的新发展战略来说,中联车盟拥有的这些资源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我们希望通过与中联车盟的合作,为大中电器客户资源的积累打下良好的基础。

  和清华同方的合作有天然的合理性

  清华同方是国内IT领域的顶尖品牌,2003年底,挟强大的品牌优势,清华同方强势进军汽车电子产品领域,相继推出了倒车雷达、数字轮胎压力计、安全逆变电源等一系列优质产品。经过2年多的发展,清华同方汽车电子已经开始显露王者之尊。

  作为一名干练的职业经理人,清华同方汽车电子及用品事业部总经理于一枚,对中联车盟的60多万汽车用户会员一样充满了期待。于一枚认为, 任何忽视汽车用户群消费潜力的举动都是愚蠢的,特别是对汽车用品厂商来说,更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清华同方非常看好与中联车盟的合作,相信这样的合作必将为为清华同方汽车电子产品的业务拓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和基础。

  根据合作协议,凡购买中联车盟全国通AA卡的消费者,将享受超值优惠价购买清华同方全系列的汽车电子产品;同时,凡购买清华同方全系列汽车电子产品的消费者,购买中联车盟全国通AA卡时也可获得相应的折扣。

  对同清华同方汽车电子产品的合作,中联车盟的副总经理俞远宁用“具有天然的合理性”来形容,其重视程度不言而喻。俞远宁表示:“目前,我们的救援网络已经遍布全国的300多个城市,健全的救援网络本身就有很多的服务潜力值得发掘,尽管双方面对的是不完全相同的细分市场,但通过和清华同方汽车电子产品营销网络展开有机的互惠合作,相信对各自业务的发展都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商务礼品市场春节唱大戏

  来自商业部门的统计显示:我国礼品市场正以每年接近20%的速度增长,总规模已超过600亿元,其中,商务礼品的增长量更是惊人。随着进入这个市场的厂商越来越多,国内礼品市场,特别是商务礼品市场的竞争已呈白热化。2005年底,中联车盟强力推出基于汽车救援服务的全国通AA卡系列产品,高调杀入商务礼品市场,一时间令各路豪强变色。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中联车盟便如愿在商务礼品市场拥有了一席之地。但中联车盟对自身的期望远不止于此,同大中电器及清华同方的深层合作,全面为全国通AA卡置入新的增值服务内容,这些市场举措充分彰显出中联车盟欲称雄国内商务礼品市场勃勃雄心。

  作为我国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期间的商务礼品市场无疑是各大礼品厂商全力相搏的主战场。中联车盟同大中电器及清华同方的战略合作,宣告了春节商务礼品市场的竞争大戏已经开场,其间将会上演哪些精彩的高潮,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