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喜获2005中国质量鼎、中国用户满意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质量鼎·中国用户满意鼎”授鼎仪式在北京举行。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卷烟厂等企业,分别荣获了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意鼎。

  为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深入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引导企业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用户满意的新质量观,中国质量协会于2003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授鼎活动,对在质量管理和用户满意工作中成就突出的企业授以“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意鼎”。

  据介绍,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根据企业的申请,以“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对申报企业进行了科学公正的综合考评,最后选择出国内重点行业中在质量管理和用户满意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十余家大型企业给予授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