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三款新车首次亮相2006底特律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1:19  新浪汽车
奥迪三款新车首次亮相2006底特律车展(组图)

图为奥迪Roadje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NAIAS)上,奥迪凭借三款代表其最领先科技的车型,成为本次展会上最光彩夺目的品牌,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这三款全球首度展出的车型分别是配备全新发动机的奥迪S6、全新奥迪Roadjet概念车和配备全新3.6升发动机的奥迪Q7。


图为奥迪Roadjet概念车

  奥迪S6配备了10缸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可为这款高性能轿跑车带来420马力的澎湃动力。这款车型具有纯正的跑车风范和精致无暇的外观,令观众无法忘怀。


图为奥迪S6

  奥迪Roadjet概念车首度揭开其神秘面纱。这款概念车运用多项科技创新,特别是采用了全新的空间框架结构,可以说为奥迪现有车型构造带来了变革。


图为奥迪Q7

  搭载3.6升FSI燃油直喷发动机的奥迪Q7同样是全球首次亮相。这款6缸发动机在6,200转/分钟的转速下达到输出功率的峰值,产生出206千瓦(280马力)的强劲动力。发动机在2,500转/分钟的转速下达到360牛•米的峰值扭矩,为驾驶者带来操控自如的感受。这款SUV配备了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8.3秒,并可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22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