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书福:吉利将给世界汽车业带来新气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8:40  新浪汽车
李书福:吉利将给世界汽车业带来新气息(组图)

图为: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向媒体发表讲话。(魏来 摄)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底特律车展进入第三天,中国民营汽车制造商吉利在展览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中国企业在底特律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参展。在发布会上,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席之一Rechard S. Genthe为李书福颁奖以表彰吉利成为首个参展的中国汽车企业。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底特律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称吉利的参展将给世界汽车工业带来新的气息。


图为: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与展车合影。(魏来 摄)

  以下为李书福讲话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诸位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相聚在汽车重镇——底特律,参加吉利汽车在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代表吉利控股集团向各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图为: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席之一Rechard S. Genthe为李书福颁奖表彰吉利成为首个参展的中国汽车企业。

  吉利是中国唯一的一家民营的轿车制造企业。作为一家年轻的中国汽车公司,通过近几年来大胆的实践与探索,吉利在汽车制造领域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并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来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之一,跻身中国汽车工业3+6主流行列。刚刚过去的2005年,吉利汽车产销量突破14万辆,其中出口1万多辆,列中国轿车出口第一名。目前吉利汽车的售后保有量已经突破40多万辆,占中国1.3升排量以下汽车市场中的21.4%,并已经出口到世界30多个国家。

  底特律车展是国际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体现着世界汽车工业最新的技术水平和发展动态。此次吉利代表中国汽车企业参加底特律车展,既能通过这一国际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汽车,让世界认识吉利汽车,了解吉利汽车,又能使我们借此机会学习世界汽车工业发展趋势。我相信此次吉利参加底特律车展将会给世界汽车工业带来新的气息,给中国汽车工业拓展海外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在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下,吉利汽这个中国汽车品牌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吉利汽车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入全世界的造车理念也会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体现。

  最后祝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谢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