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汽车企业评选年度发展进步企业:东风日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8:00  新浪汽车

  年度发展进步企业:

  简介:车市割据,这个企业后来者居上,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闯出了一片天地;群雄逐鹿,这个企业后生可畏,卧薪尝胆一鸣惊人;从第一款轿车下线,到今年第30万辆轿车下线,这个企业创造了一个发展进步的奇迹;工厂的扩建,车型的引入,到06年预计的27万产能的宏伟计划,他们不愧是年度发展进步最快的企业。让我们请出年度发展进步企业奖项得主:东风日产汽车。

    获奖企业:东风日产

  成绩盘点:2004年东风日产的产销量只有区区6万辆,但今年1—10月,产销量已攀升至123550辆,是去年同期的2.7倍,今年年初东风日产制定的计划是14万辆,随着销售看好,今年肯定要跨过15万辆这个槛。而在11月8日,东风日产的第30万辆车下线。从2000年6月第一款蓝鸟轿车下线,到今天的30万辆, 东风日产用了不到五年多的时间。而从第20万辆下线到现在的第30万辆下线,东风日产仅用了8个月。东风日产在短短时间内实现了160%的增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