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欲从底特律聘几十名工程师搞自主研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6:45  新浪汽车
吉利欲从底特律聘几十名工程师搞自主研发(图)

图为吉利在北美车展

  新浪汽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在2006年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开幕前夜,吉利集团在底特律美食花园酒店举行“底特律吉利之夜”华人座谈会及晚宴。会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邀请美国当地华人汽车工程师回中国造汽车,共同推动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发展。共有来自底特律当地的70多位华人汽车工程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这些工程师都来自通用、福特等汽车巨头,晚宴由底特律中华商会会长赵成和主持。

图为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盛情邀请华人工程师回国

  在于1月8日开始的2006年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吉利自由舰将参加此次车展,自由舰是吉利同韩国大宇株式会社联合开发,历时三年时间完成的一款全新车型, 从2005年4月推向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路看涨,截止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经达到了3万辆。(新浪汽车编辑小明美国底特律报道)

华人汽车工程师听李书福介绍吉利情况

华人汽车工程师听李书福介绍吉利情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