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金龙启动“海格春风伴春运”服务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7:27  新浪汽车
苏州金龙启动“海格春风伴春运”服务活动(图)

苏州金龙客车新益维修服务中心外景图片

  新浪汽车讯 岁末将至,广大的客车用户又迎来了一年中营运繁忙、营收高峰的季节。苏州金龙秉承多年来的服务优势,自2005年12月28日起,启动了面向全国客户“海格春风伴春运”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期45天,苏州金龙共有130多名服务人员、345家服务站及12个中心库,近8000名人员投入到“海格春风伴春运”服务活动。

  05年,苏州金龙客车产销量突破万台大关。针对春运新车投入营运多等特点,此次苏州金龙海格春风服务活动,公司60余名驻外服务工程师,对新车客户进行逐一回访,逐一培训车辆保养及保养注意事项,减少保养原因引起的不必要的损失,减少因车辆故障信息不畅耽误的时间。公司客户服务本部安排实地服务走访客户,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协调维修服务事项,征询客户在春运的服务保障需求。

  据了解,在此次海格春风伴春运活动中,苏州金龙将加大全国各中心库的备件储备,并增加服务站的配件储备品种,减少配件等待时间。苏州金龙配件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保证紧急配件以最快的速度的从公司直接发送。为了在运力紧张的春运期间保证和提高配件发运速度,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和物流部还将专门召开上海、苏州等重要城市配件重点承运商“保快捷保畅通”的沟通协调会议,保证承运配件的及时到位。

  海格春风服务活动专门建立春运服务应急机制,以公司服务总监为总协调责任人,各驻外客户服务工程师为所责区域服务责任人,各主要服务站成立站长负责制的春运应急小组。加大春运期间的服务指挥调度力度,加大赏罚考核力度,强化责任制,提高春运期间的客户服务水平。

  苏州金龙还落实服务系统相关人员及全国服务站24小时的服务值班制度。公司呼叫中心在保证服务电话全天候畅通的同时,强化协调和调度的职能。

  客车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客户选择车辆,最关心的是产品的品质和服务。苏州金龙将2005年定位为“品质年”和“服务年”,致力于品质和服务的不断提升,致力于创立客车业的强势服务品牌,有力地夯实了客户服务的理念基础、体系基础、运作基础、队伍基础和客户关系基础,为苏州金龙服务品牌的创建做了积极探索和重要准备。

  今年,苏州金龙又提出了金点服务战略,以追求“客户满意度”为中心,以“客户导向、用心贴心、快捷高效”为核心。海格春风服务活动拉开了苏州金龙演绎金点服务战略的序幕,客车行业的春运服务战已然打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