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广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7:03  新浪汽车

  1999年,创建了北京广播网,登陆因特网,加入《北京之窗》 ,网址为:www.bjradio.com.cn

  2001年8月22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网站——“北京广播网”建立,其目的是弥补广播稍纵即逝的弱点,拓展新的传播空间和渠道。

  2003年1月8日,北京广播网全面改版,更加注重互动性和服务性。共设有7个频道 "新闻播报""实时收听""听友俱乐部"、"DJ特区"、“金牌栏目”"百姓生活"、"交通信息"。

  2004年3月18日,北京广播网再次改版。从风格、布局到内容上都有了较大调整,增加了信息量,加强了互动性,丰富了声音资源,建立了专门的听吧频道,Ting8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音频节目提供平台,专门提供节目下载和在线收听。从2004年4月开始,北京广播网加入视频直播,参与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多场大型直播活动,结束了广播只能听不能看的历史,努力打造成一个具有广播特色的专业网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