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全车系新春健诊”服务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去年12月份东南汽车全国开展“你买车·我养车”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后,近日东南汽车全面启动“全车系新春健诊”活动,再次为东南车主提供真情、周到的服务。据悉,此次服务活动于2005年12月25日至2006年1月27日在全国470多家维修网点同时展开,主要针对车辆的发动机、底盘、中控系统等25个项目进行全面的检查,其中包括:引擎皮带组、引擎及变速箱各油封、刹车系统管路、散热风扇、前后悬挂系统、暖气运行、离合器、轮胎、刹车踏板油隙、方向盘油隙、全车灯光、计算机检测仪检查等25项进行详细“体检”。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除了获得全车免费检测外,还可享受维修工时八折等优惠,真可以说是服务到“家”了。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买车买的就是服务,东南汽车每年固定推出免费维修保养服务,将更多的实惠带给消费者,定将赢得车主的青睐。2005年东南汽车在维修网点的布建及维修服务认证竞赛的举办,可以说在服务环节上是软硬兼施,同时也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已将服务作为未来发展的重心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