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激活年轻人的快乐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3:34  新浪汽车

  搭载快乐引擎,穿梭城市空间,这是都市青年所追寻的时尚生活。在目标用户的市场调查中,东风标致206受到了25岁-35岁都市白领的青睐。他们拥有稳定的收入,温馨和睦的家庭,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家庭、朋友及社交圈非常专注,愿意同他们分享快乐。他们中有的是年轻白领、科技精英,也有的是撰稿人、音乐人、画家、美编、职业玩家、网站设计人员等,喜欢按照自己的兴趣生活;有单身贵族、丁克家庭,也不乏和美的三口之家。

  这样一个族群,知识层次高,熟悉当今科技的最新发展。他们崇尚生活品质化,生存自由化。上班时间在写字楼时,可能面容严谨作风干练;但到了周末,则变成了“魔兽”网游里天真侠义的游戏高手,充分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他们时尚,但绝不流于表面;和潮流同行,但拒绝平庸绝不盲从;追求快乐,但又区别于纯粹的享乐主义者,生活中始终有健康向上的动力。他们开朗、坚韧、活力、务实,始终在寻找能让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能带领自己勇往直前的生命引擎。

  在物质上,这个族群倾向于选择那些能给生活带来全面乐趣的产品,一个能代表内心真实情感的符号,并彰显出这个群体所特有的社会观和价值观。他们认为好的生活品质能激发人的潜力,追求那些能经受住时间的雕琢和考验,并且随着季节变迁,始终能站在时尚前沿的产品。

  兼具动感、美感的东风标致206无疑充分契合了这一族群的价值观。外形动感时尚、动力充沛、操控优异的206是活力、快乐、时尚的象征。动感外形和极具挑战性的操控品质符合并满足了这群消费者追求激情和乐趣的心态;时尚、自由的设计风格是年轻人引领潮流、渴望表达个性的体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制造工艺更是对年轻人生活品质的美好注释。因此,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精神层面,206都完全能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愉悦与乐趣。

  全新的东风标致206必将激活年轻人的快乐引擎,积极迎接未来、快乐面对挑战,让他们在生活的道路上,更自信,更自在,更自由。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