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RAV4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可能在广州丰田投产

  本报讯2005年12月7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全新改款的RAV4在日本首先上市,日本售价197.4万日元至247.8万日元,最低售价折合人民币13.1万元。

  

  据悉,新款RAV4采用超级CVT-i变速箱,发动机、悬架、制动器等都是全新配置,刚刚在广州投产的广州丰田发动机公司将为这款车提供发动机装备。外界一直传言,该车随后将在广州丰田实现国产。丰田RV4是目前国内最为畅销的进口小型SUV,本次在日本上市的RAV4是该车自1994年投产以来的第三代产品。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