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柴油车降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广物君乐一汽-大众专卖店了解到,原市场零售价为16.39万元的开迪SDI,在君乐买断销售后的特惠价格低至13.79万元,降价幅度2.6万元。

  据了解,继今年9月广东君乐买断销售一汽-大众全系列柴油轿车后,宝来TDI、开迪SDI均一度出现到货即脱销的场面。由于前一批包销开迪SDI成功销售一空,君乐再次买断销售第二批开迪SDI柴油车,本周已有现车到货,目前开始接受订购。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