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蓝鸟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蓝鸟(BLUEBIRD)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之一,它的第一代于1959年问世,蓝鸟名称取自“幸运之鸟”。新蓝鸟是东风与日产签订合作协议后推出的第一款车,自200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蓝鸟凭借在昔日进口车型用户中积累的良好口碑,销售一路顺风,至2003年11月累计销售已超过10万辆。为了延长产品的生命力,迎击德系美系中级车的降价攻势,东风日产对蓝鸟进行三次小改款后,在2004年推出了蓝鸟的换代车型蓝鸟智尊。

  据了解,今年即将引进到国内的新蓝鸟,极有可能就是在今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蓝鸟(Bluebirdsilphy),其车身长度达到4.61米,搭载2.0升和2.3升发动机,正好介于骐达与天籁之间。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