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档车抱怨率: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最近,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发布了2005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指数测评结果,结果显示,轿车级别越低,新车故障次数越高,而用户抱怨率与轿车等级密切相关,等级越高抱怨率越低。30万元以上级别的抱怨率只有12.9%,15万-20万元级别的抱怨率上升到21.1%,而5万元以下级别则高达40%。

  测评结果还显示,我国轿车用户的品牌忠诚度有所提高,但用户对服务质量的评价明显低于产品质量,并且2005年比去年又有所下降。从总体结果显示看,我国新车故障次数发生最多的是驾驶、操控及制动故障,其次是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故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