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车每公里保养费用3分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07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逐步成熟,消费者对于车辆品质的关注与日剧增。“实用”、“经济”、“适用”已经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购车时的标准,而对于那些商业用户来说,汽车使用成本越低,所创造的经济效益也就越高,选购时对于产品长期可靠性及使用成本的考虑更甚过普通家庭购车者。

  朱先生很看好汽车租赁市场,早早打算购买一台经济省油的中级轿车用于发展租赁业务,经过数月的挑选和比较,最终于2003年12月2日购买了一辆海马福美来。据介绍,这辆2003年底购买的福美来新锐级轿车已经行驶157200多公里,至今车况良好。尽管对于租赁型汽车来说耗损往往高于普通家用,但朱先生的这辆福美来养车费用却低于普通家用轿车。

  朱先生给记者算了这么一笔帐,这辆车自购买起全部在海马当地销售服务店进行保养,从未出现因为质量问题造成的维修情况。在一年零八个月的使用期间,行程157200公里,而期间,维护和保养费用共花费5561元左右,这样折合每公里保养费用仅为3分5,而百公里的维修保养费用不足4元(当然,海马新车在4万公里以内还有多次免费强制性保养,也为我节省了不少保养费用),这样低的维护保养费用令朱先生本人也感觉很惊讶。朱先生的租赁业务一直很好,再加上较低的车辆使用成本,给朱先生带来相当可观的经济效益。

  除此之外,福美来的节油性也深得租车客户的夸赞。据朱先生介绍,不少人是他这里的回头客,租用过许多车型,总体感觉福美来的油耗是最低的。一般来说,夏天开空调时,每百公里油耗仅6升左右,很少超过7升。由于租车用油是客户自付,所以不少人都爱选择福美来,这也使得福美来出租率相当高,很少闲置。由于福美来品质可靠并且养护费用低廉,租用过的客户已有部分人在朱先生的推介下,选择购买了海马福美来。朱先生也表示,条件许可情况下,准备再添置几辆海马福美来轿车以满足客人的需求。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