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保险人对家轿选购的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00  新浪汽车

  海马车主:蔡先生 福美来1.6新动力

  购车日期:2005年7月

  汽车产品的安全可靠与经济性已经成为当前消费者购车时最为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家用轿车的消费群体来说,既要产品质量稳定、安全有保障又要油耗低兼顾使用经济性的想法已经成为共识。那么面对纷繁多变的车市,什么样的车才是真正值得购买的?也许蔡先生的选车故事,能给即将购车的消费者朋友们一点启示。

  蔡先生是一位资深保险从业人员,在一家知名的大型保险公司从事汽车定损工作。据蔡先生讲,从业多年以来,经他手所处理的汽车保险事故不计其数,仅海马汽车的保险事故就不下500起,而海马汽车的重大事故(定损10万元以上的事故)处理更是不下40起。然而,当蔡先生决定购入私车时,反而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福美来1.6新动力,究竟是怎样的心理驱使蔡先生做出这样的选择?

  与汽车销售商打了多年交道,蔡先生在各大品牌车行都有熟人,并且可以以优惠的价格拿到车,但蔡先生却坚决地选择了刚刚上市,并且没有太多优惠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许多人不理解蔡先生的行为。

  面对种种关切却质疑的目光,蔡先生非常严肃地解释说:“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我处理过那么多的保险事故,看过无数血的事实,车毁人亡、车损人伤数不胜数,然而海马福美来在多起重大交通事故中均未造成人员伤亡,比起其它品牌的车型来说这样比率算是很高的了,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自己买车当然要买同级别车当中安全性最高、操控最好的车。虽然福美来在价格上要比某些同级别车型稍贵,但是家人和自身的安全又怎么能用金钱来衡量呢?而且今年以来的汽油价格已经是一涨再涨,福美来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里有口皆碑,所以我最终选择了福美来。”

  蔡先生的这一席话道出了当前家庭消费者选购家轿时的普遍想法。事实确然如此,如今车价越来越低,普通老百姓咬咬牙也能买得起轿车了。所以现在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而汽车安全性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同时燃油价格的上涨也让不少普通百姓车主欲哭无泪,所以今年像福美来这样省油、成熟的家用轿车格外流行。就在今年7月,福美来更是被评为了“2005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而在几次对汽车品牌满意度的调查中,多数消费者都反映出对海马汽车低油耗和可靠品质的倾向性。在采访的最后蔡先生还表示,不仅自己买了福美来,以后也会介绍朋友来购买海马车。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