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欢VS旧爱 改款车变变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0:19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领驭与老帕萨特

  领驭与老帕萨特

  新款上市时间:2005年11月24日

  新款指导价格:6款车型,价格在21.48~31.8万元之间 

  车型亮点: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旗舰车型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今年进行营销战略调整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帕萨特在中国上市5年以来销量超过40万辆。

  外观

  1.大众全新一代的U型前脸,整车的车头线条气势如虹,动感流畅;

  2.前大灯采用最新的双圆造型,质感强烈,简洁而醒目,前灯造型也被奥迪A6所采用(集成氙气大灯洗涤装置);

  3.取消侧面转向灯,集成在了外后视镜上,降低了侧窗区域的风噪;

  4.取消后独立三角窗(改为将其与后车门结合,使后门开启空间增加,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同时C柱加宽后,可增加安全性)。

 

图为领驭与老帕萨特内饰对比(左边为旧款右边为新款)

  内饰

  1. 白色背景灯光的仪表盘(原为蓝色);

  2. 中控面板桃木面积延伸至换挡手柄处(原音响控制面板为桃木);

  3. 新造型的自动挡变速手柄(2.8车型在变速手柄上新增“V6”标志)。

 

图为领驭与老帕萨特内饰对比(左边为旧款右边为新款)

  车内人性化配置  

    1.新增前后门带杯托的储物槽,前排中间扶手(新增冷气出风口);

  2.左后门新增带排水槽的雨伞盒;

  3.新增后排座位冷气出风口。

  安全性能

  1. 全车配备5条三点式安全带(原后排中间坐椅为两点式安全带);

  2. 前排以及后排两侧配备燃爆预紧式安全带(与原PASSAT相同);

  3. 1.8T豪华型车型新增侧面安全气囊

 

图为新老Mazda6(左边为旧款右边为新款)

  新老Mazda6

  新款上市时间: 2005年9月

  新款指导价格:18.98万元~23.98万元

  车型亮点:新Mazda6在车身、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整体上升了一个档次。新Mazda6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小换型,进行了8大类上百项的改变,使整个平台提升了一个档次。从今年年初至今,Mazda6共销售4万多台。

 

图为新老Mazda6装备(左边为旧款右边为新款)

  装备

  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坐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

 

图为新老Mazda6内饰对比(左边为旧款右边为新款)

  安全与操控性

  换型做了多处加强措施,新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ABS+EBD+EBA+TCS+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主动安全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