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利亚纳沪上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昌河利亚纳上海地区上市一个月以来,大受消费者欢迎。仅联海汽销一家,销售量就达到160台,远远超过预期。据悉,其热销的原因在于外形时尚,采用了先进的原装进口M16发动机,动力强劲,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

  利亚纳是由铃木公司采用最新技术和设计理念开发的成熟车型,并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交通道路状况等使用环境进行了完整和改良,市场定位在“中国市场上最合适的家庭轿车”,购买目标锁定在30-40岁之间的消费群。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