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旗云品牌整合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日前,奇瑞2006全年营销规划已经制定完毕,被冠之以“奔腾06三重奏”——品牌飞跃、服务飞跃、品质飞跃。而其第一个“大动作”,就是风云与旗云的品牌整合升级后新旗云在元旦上市。

  新旗云不仅是风云、旗云两款车型的“品牌整合”,而且包括在原有基础上的“技术升级”。据悉,新旗云将形成都市版和运动版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其中都市版5款车型,主要面向中等以上教育水平的都市男性青年,而运动版共3款车型,主要面向追求生活品质和情趣的都市精英和白领人群。

  据透露,对于8款车型的价格,原先55555的价格体系将依然存在。奇瑞汽车主管品牌推广的秦力洪先生表示,新旗云的上市准备工作已经在全国30个城市有序展开。奇瑞上海代理商联海汽销元旦也举行了新旗云上市仪式。

  钟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