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晚上无聊,开车出去闲逛,谁知道本来挺空的路上有个路口堵了一堆车。我从车窗探头往前面看了看,发现路上并没有什么障碍,堵车的原因是交通指示灯坏了,红灯一直亮着,红灯旁边还有个摄像头。我点燃一根烟,边看热闹边想怎么过去。

  一辆公共汽车驶过来,司机犹豫了好一会儿,从车上拿了一块布,把车牌遮了起来,然后往前冲。后面一辆皮卡车的司机也依样画葫芦,跳下车急匆匆地拿布遮了车牌朝前冲。我一看就乐了,车头的车牌遮住了,车尾还有白漆喷的放大车牌呢,那还不是清清楚楚的?

  来了一辆赛欧,居然停在我后面等着,我是闪了危险灯的啊!我回头一看,原来司机是个漂亮的MM,她正在打电话。几分钟后,MM电话打完了,才慢慢地从我身边超了过去。我一看那车后面,是一辆新车,连牌照都没有。那个电话该不会是问人怎么办的吧?

  夜已深,车更少了,只见一农夫车驶了过来,它停下等了一会儿,司机很利索地把车掉了个头,遮了前牌,就倒车过去了。

  烟抽完了,我很有兴致地下车去看了看那个摄像头,其实它的工作灯根本就没亮。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也把车牌遮住后才离开了。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