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将在06北美车展首发Eclipse SPYDE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12  新浪汽车
三菱将在06北美车展首发EclipseSPYDER(图)

三菱新型敞篷车Eclipse SPYDER

  新浪汽车讯 从2006年1月8日(公众日从14日)到22日在美国底特律cobo中心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将世界首发新型敞篷车Eclipse SPYDER(日食敞篷版)。

  Eclipse SPYDER,是依照上次底特律车展发表了的Eclipse模型进行敞篷设计,以开关操作车敞篷自动开闭,这次新车篷的收藏盖被设计的更加洗练。

  电力列车2.4升直列4缸MIVEC引擎和3.8升V6 MIVEC引擎,3.8升引擎装载车运动5速AT自动和6速MT手动的设定。在在美国illinois州的MMNA工厂生产,06年春天在北美即将正式发售。(文/新浪汽车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