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汽车3强车型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3:48  新京报

  B052宝来14666票

  宝来最终以14666票从新京报超级汽车大选5强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惟一一款直接晋级车型。自新京报超级汽车大选进入10强阶段之后,宝来就在票数第一的位置上从没被动摇过。在本阶段,5进3过程中,宝来票数最高曾经一度占总票数的42%.在最终投票截止时间,宝来得票票数超过第二名2000余票,优势表现得十分明显。

  事实上,无论是从车友的反馈还是厂商的心声,都对这款车的最终获胜表现出十足的信心,而宝来票数在超级汽车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则正是这种获胜信心与决心的体现。

  作为“驾驶者之车”,宝来是国内第一辆旗帜鲜明提出追求驾驶乐趣的轿车,打破了一直以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动力性能在宝来身上得到了最大的发挥。明年一汽-大众还会将第五代宝来推向市场,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在空间上进一步扩展。“宝来总是那么有活力,让人充满激情。”一位车友留言称。

  B055标致30711696票(26票)

  在惊险的PK阶段,标致307获得了大众评委们的26票,艰险赢得一张进入新京报超级汽车3强车型的门票。标致307在国内代表着一个重新归来的品牌。同时三厢版标致307也是标致针对中国国情而推出的一个品种。从标致307的市场表现看,标致这个重新归来的品牌实际上已经获得了认可。

  甚至还表现出某种后来居上的势头。在本次新京报超级汽车大选过程中,标致307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档车赛区,虽然始终没有拔尖的机会,但一直紧跟评选进程,保持着第一兵团的位置不动摇。

  一位标致307车友也认为,其与标致车友们的个性也很符合。标致307车主某种程度上是比宝来车主处世更成熟更圆滑,但关键时刻则表现毫不含糊。“尽管现在宝来风头正健,但鹿死谁“车”还未可知。”标致307的一位车友如是表态。

  A014雨燕11489票(24票)

  从超级汽车大选10强车型开始,雨燕就一直扮演着经济型车惟一代表的角色,与宝来、奥迪等同台竞技。而且比较而言,它也是一款面世时间最短的车型,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站稳并赢得超出老款车型的支持率实属不易。在新京报超级汽车大选过程中,雨燕在20强车型评选阶段,还数度位居榜首,领衔众车型。

  前几天雨燕大幅降价为其再次赢得人心。俏皮的外形加上大众化的价位,使得来自全国的大众评委都禁不住诱惑放弃了本无可挑剔的奥迪,转而选择雨燕。

  “雨燕在超级汽车评选中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现在的降价将为它赢得更多的选票。”一位雨燕车主表示,他们不畏惧那些所谓的高档车、中级车等。“市场会证明经济型车才是最具广泛群众基础的车。”(涂冬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