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改用字母为新车命名重塑豪华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林肯公司准备今后使用字母来为它生产的新车命名,而放弃以前用某个单词命名的方式。

  据林肯的官员向《汽车新闻》周刊证实,这一新的命名方式将首先适用于今年秋天上市的一款新车,此前福特内部一直将该款新车称为Aviator(飞行家),以后它的名字将正式定为林肯MKX。林肯MKX将在1月8日开幕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

  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林肯的品牌形象。林肯公司的市场研究表明拥有它的用户更认可自己汽车的型号名称,而非林肯品牌本身。譬如他们经常说自己开的是一辆Town Car或者是Navigator,而不说是开着林肯。《汽车新闻》的报道称,在过去几年,林肯的产品计划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产品线老化,销售数字在2005年的前11个月较上年同期下滑了12.5%。早在去年林肯公司内部就在讨论以改变新车命名的方式来突出林肯的豪华品牌形象。

  在豪华车品牌中林肯的做法已经是晚人一步,本田旗下的Acura在1995年,通用旗下的卡迪拉克在本世纪初的时候就已经采用字母为产品命名,其他使用相同方式命名的豪华车汽车品牌还有奔驰宝马捷豹凌志无限奥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