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交通客运站点建立全方位视频监控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10:08  新华网

  新华网 南京1月2日电(记者 姜涛)今后,南京交通部门将通过交通主枢纽指挥中心实现对全市各客运站、客运违章多发地段、汽车轮渡的全方位视频监控。

  作为公路主枢纽城市,南京交通担负着重要的交通运输及指挥任务。为打造“数字交通”的目标,南京市建立以整合南京交通信息资源为基础,集监控、指挥和辅助决策功能于一体的交通主枢纽指挥中心,顺应南京交通信息化的需要,将现有南京交通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并且为今后建设更加合理、高效、稳定、可靠的南京交通信息系统架构提供理论基础和可行方案。

  南京交通主枢纽指挥中心包括南京交通主枢纽监控中心、南京交通数据中心、南京交通呼叫中心和南京交通数码影视制作中心等四大中心。该中心可以汇集南京交通系统客运站监控、客运违章监控、汽车轮渡监控等各类视频监控图像,实时了解长途客运、长江渡运、客运违章情况,在整合现有信息资源的基础上,分别存储、管理交通业务和政务数据库,为各级交通部门和政府部门提供交通信息共享服务,为交通决策分析提供数据。(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