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人生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4:55  新浪汽车

  由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台联合推出的车载人生,主要讲述百姓自己的人车故事,这些故事可以简单,但足以升华为刻在人生的痕迹。

  车载人生将于2006年1月10日10:00-11:00与广大网友和听众见面。敬请关注!

  第一期话题:汽车前辈滕伯乐的人生“三步走”。作为中国第一代汽车人中的一员,滕伯乐和汽车打交道有50个年头了。从当初不满20岁的“小字辈”到今天的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滕老从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一汽,到完全由我国自主建立的汽车工业基地二汽,改革开放后引进国际先进轻型车制造技术的南汽,再到服务性的行业组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滕伯乐把自己的汽车生涯归纳为领悟人生“三步走”。究竟是如何“三步走”的,在近期的“车载人生” 滕老将给出答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载人生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