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的“包办”婚礼 我们的高招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3:42  新浪汽车

婚礼车队

婚礼车队

婚礼车队

婚车

  那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我参与了一个和以前有点不太一样并且很特别的婚礼!为新人祝福的感觉很好,而且比起从前参加亲友的婚礼更加的自在,更加的从容,也更加的享受!但是举行婚礼的两个新人我都不了解,要说认识也有点牵强,毕竟仅仅一两面的缘分,而且还没说过什么话!听到这您估计已经是一头雾水了,是不是想问我:“你别再是蹭饭的吧?”别急,这就回答您,这恰好是我说这次婚礼和从前不太一样的地方,因为我这次参加的是我所在车友会中车友的婚礼!这也正是这次婚礼很特别之所在!

  说到这,不得不提我们的车友会了,正是因为和这个车友会结缘,我才会和我的大众品牌的高尔车结缘,才会和这对新婚的夫妇结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