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Nissan Urge首辆视频游戏概念车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1:16  网上车市
日产NissanUrge首辆视频游戏概念车诞生(图)

图为日产Nissan Urge首辆视频游戏概念车外观

  Nissan汽车将在明年1月的NAIAS北美国际车展中,发表一辆移植了Xbox 360游戏整合理念的概念车Urge,相较于Nissan原厂当初仅提供了一张外观的设计草图,让人很难想象Urge的真实模样,现在Nissan终于公布了更多内外观的照片,让人得以从中提前感受高科技的未来感。让我们开始一起体验吧!

  在外观部分,除了车头造型和今年东京车展所展出的GTO原型车有几分神似之外,尤其在轮拱和后尾灯的设计,以及外型上多处简洁的线条,使得Urge呈现出充满短小精干的运动气息。

图为日产Nissan Urge首辆视频游戏概念车外观

图为日产Nissan Urge首辆视频游戏概念车外观

  内装风格大胆前卫,充满十足未来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