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拼图游戏寒冬亮相 看十万大奖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推出国内首场汽车与创业为主题的大型营销活动之后,近日广东福迪汽车公司再次发力,又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而又趣味横生的汽车拼图活动。据悉,该场名为“寻找探索者,爱拼才会赢”的拼图游戏是其为即将上市的富迪探索者Ⅲ所做的前期预热。该活动再次突破了传统汽车营销的局限,开辟了融品牌理念与汽车常识于一体的意趣结合新思路,不仅给即将上市的新车做足了悬念,而且大大吸引了汽车爱好者们的眼球,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据了解,福迪最近这场“寻找探索者,爱拼才会赢”集汽车知识、品牌理念和汽车实用常识于一体,活动网站为fd.zhongsou.com,活动已在2005年12月15日正式开展,将在明年一月份结束。目前,该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据悉,本次活动福迪汽车公司将即将上市的新品——富迪探索者Ⅲ作为活动的最大亮点,参与者需要借助搜索和推理等技巧通过4轮答题,来寻找整车图片的分解碎片。第一个最先集齐所有碎片并拼出完整的富迪探索者Ⅲ的图片的人,就能迅速找到隐藏的车钥匙,从而成为国内第首个拥有富迪探索者Ⅲ的人。

  另外从福迪获悉,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参与,本次大赛还设立了丰富的参赛项目,参与者不仅可以赢得汽车,还可以有机会赢取更多的其他奖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