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六高速遇雾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姝通讯员宋则宇) 前夜昨晨,受大雾影响,北京东南、西南方向六条高速公路先后封闭。截至昨日13时30分,六高速交通才渐次恢复。此次大雾,京津塘高速封路时间长达16小时。

  据市交管局通报,在本次大雾侵袭中,京津塘高速受灾最重,第一个被封,最后一个“解封”,封闭时间长达16个小时。前夜21时05分,京津塘高速出京口路面能见度不足50米,朝阳交通支队交警自大羊坊段开始分流;直至昨日13时30分,封锁16小时后,京津塘高速浓雾才慢慢散开,恢复交通。

  据了解,前夜22时55分左右,京沈、京开、南六环、东六环、京石高速相继陷入大雾笼罩中,能见度均低于50米。交管部门不得不对京沈白鹿收费站、京开黄村至榆垡之间、南六环长阳至马驹桥、东六环马驹桥至六元桥双向、京石闫村五路段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昨日9时50分,京石高速能见度终于超过50米,之后,京沈、京开、东南六环接连“见亮”,交通终于恢复。

  昨日早高峰,京石高速被封后,高速辅路本已接近停车场,车行缓慢。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辆拉载啤酒的大货车沿途洒酒,致使杜家坎环岛成了真正的停车场,周边堵了近二百辆车。据丰台交通支队交警介绍,昨日凌晨2时,该辆大货由东往南绕行杜家坎环岛,可向南拐弯时,车上的啤酒箱被“重心”甩出,掉在了地上,啤酒蔓延了近200平方米。他们赶到现场时,啤酒使路面已结成冰。直至昨日9时,冰路面被铲掉,现场才清理完毕。

  -相关新闻

  大雾弥漫机场跑道关闭两小时

  53架航班延误,近千旅客滞留首都机场

  本报讯(记者刘洋)受大雾影响,昨天早上8点56分,首都机场东西两条跑道临时关闭两个多小时,造成53架进出港航班延误,近千名旅客滞留首都机场。直到中午11点10分,机场航班才全面恢复正常。

  据了解,早上机场被大雾所覆盖,当时机场周边能见度只有600米,首都机场被迫在早上8点56分关闭了东西两条跑道。9点51分大雾稍散,国航第一架航班从首都机场起飞,首都机场跑道开始慢慢恢复起航班起飞。10点48分,第一架航班顺利降落。记者从华北空管局获悉,直到11时10分,首都机场正式恢复运营。统计数字显示,53架出港航班因此受到影响。去往济南、大连和郑州等方向的部分航班因故取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