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神龙年销量首次突破1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8:25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在经济型轿车成为车市主角的2005年,在没有新产品投放市场的情况下,在国内拥有最多国际品牌的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的神龙汽车销售取得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年销量首次突破14万辆。

  截至今年12月26日,神龙公司汽车年销量达到149399辆,同比增长达到60%。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系列产品实现销售100011辆,东风标致307实现销售40388辆。

  据介绍,神龙公司自成立以来,年销量从5万辆提高到10万辆,经历了4年时间;从10万辆提高到14万辆,经历了两年时间。

  据统计,今年1至11月,神龙公司累计生产轿车127646辆,销售129109辆,同比分别增长54.25%和64.86%,皆超出行业平均增长水平的一倍以上。

  据悉,2006年神龙公司将在进一步发挥东风

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经营优势的基础上,投放三个全
新车
型产品。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