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重庆长安站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5:59  新英才

  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汽车产业协会以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现场测评团25日来到风景秀丽的山城重庆,展开此次现场测评活动第16站,即对重庆长安集团的现场测评。

  据了解,在此之前,由汽车专家、新闻记者以及消费者代表组成的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现场测评团已对包括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中国一汽等共15家中国汽车企业进行了现场测评。此次现场测评团的重庆之行将对重庆长安集团本部、长安福特以及长安铃木等三家汽车企业进行现场测评。

  12月26日,现场测评团首先来到长安集团本部,在简短的测评启动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宝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长安集团公司对测评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宝林指出,近年来,中国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汽车品牌。但是,我们中国汽车品牌的话语权却一直掌握在国外的专业测评机构手中,因此,中国汽车工业需要权威的、公正的、系统的、中国自己的顾客满意度调查。而对于此次调查活动,张宝林认为,将对长安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都将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将在促进产业进步、科学引导消费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长安汽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经营水平,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实现长安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张宝林表示,首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适时举办,必将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称赞。并且希望此次活动能够长期举办,最终成为中国车坛一年一度的盛会。

  在此次现场测评启动仪式上,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昆先生也发表了讲话。

  据悉,此次现场测评团在结束重庆三家企业的现场测评工作后,将开赴深圳,对中国汽车工业后起之秀的深圳比亚迪汽车公司展开测评。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