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开奥迪回校考艺术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1:19  人来车网

图为赵薇走出奥迪车

  赵薇、黄晓明、刘孜等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们昨日重回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术硕士专业学位(MFA)的考试。

  赵薇和刘孜同时到

  最先赶到的是黄晓明,在8点半左右就乘坐由他经纪人驾驶的宝来车到达电影学院。头戴黑色帽子的黄晓明昨日一身休闲打扮,而且还斜挎着一个黑色书包,陪同他一起来的还有两位助理。

  对于明星争考硕士研究生一事,黄晓明称,自己报考的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研究生。而这次考研,他一半是因为老师推荐,另一半原因是想给自己充电。而拿硕士研究生文凭,他认为这个文凭虽然对于演员来说"现在用处不大",但多总比少好。

  8时45分,赵薇和刘孜几乎同时到达。以往身边总有嫂子陈蓉或者助理小莲陪同的赵薇昨日却是独自驾驶一辆奥迪A6前来赶考;刘孜则是乘坐由一名男子驾驶的越野车赶来的。

  老同学给赵薇护驾

  记者看到,赵薇并没有将车开到停车场,而是开到操场边的车位内停下。同黄晓明一样,赵薇也戴了一顶黑色帽子,不过手里提着的是一个红色"书包"。赵薇下车后,没有直接进入主楼的考场所在地——阶梯教室,却径直朝操场东边的食堂方向走去,等她绕了一圈从另一个方向来到主楼前时,身边已经多了五六名"大汉"。

  原来这些"大汉"都是赵薇在校期间的同班同学,这次大家一起参加考研。赵薇在往考场方向走时,一直低着头,并不时将帽檐往下拉,老同学们则将她包围带着走进主楼大厅。

  这时,三四个保安赶来将摄影记者拦到考场过道口的玻璃门外,记者"溜"进去后,发现赵薇已经在阶梯教室的最后一排坐下。

  "刚才那是赵薇吗?看起来真瘦啊!""肯定是,你没看那么多人围着她吗。"在考场门口有几个像是电影学院刚入学的学生模样的人窃窃私语,还有人向考场口探头张望,但都被监考老师拦了回去。

  而那边刘孜仍坐在越野车上跟同车男子聊天,直到接近9时才下车匆匆奔向考场。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