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向幸福之家 陆风风尚掀开盖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22:17  新浪汽车
面向幸福之家陆风风尚掀开盖头(图)

陆风风尚

  家庭生活的和谐之道是什么?陆风风尚给出了答案。不管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家中宝贝,不同人的不同需求,陆风风尚如同百变金刚一般神通广大,轻松满足所有家庭成员需求,达到和谐境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和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整个市场呈现细分化的趋势。

  在充分了解了汽车市场的巨大变化,把握了人们追求幸福美满家庭生活的具体需求,江铃控股打造了这款时尚多功能家庭轿车,来满足人们追求现代家庭生活的需求。

  对于顾家的人,事业、地位和财富不是生活的全部,家庭、朋友和精神追求更加重要;对于顾家的人,实现自我价值不应该以牺牲家庭生活为代价,车是全家人生活品质的提升,更是表达爱和关怀的载体;对于顾家的人,车不再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而是联系亲情的纽带,是搭载爱与关怀的船舶,是温馨安全的港湾,是快乐的移动的家,是幸福生活的助推器。风尚,以全新的产品定位,为这些顾家的人营造出一个满载幸福的家,为新一代小康家庭生活带来更舒适、更安全、更体贴的幸福感受。

  何为“幸福”?一百个人会有一百种解释。在风尚眼里,幸福是陆风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是产品优良的特性带给用户的实实在在的感受。从设计源头到研发流程,从生产制造到质量检测,风尚耗时三年的时间,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将家庭的幸福感受奉为至高无上的准则,全心全意让产品超越用户和市场的期望。风尚延续了陆风品牌的核心价值和产品特点,在经济、实用、物有所值的基础上更加时尚年轻、充满个性和活力、为自信而追求卓越的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

  陆风风尚的独特性。从外观看,整车线条流畅,现代时尚感强。车辆前脸简洁大气,两条筋线从A柱延伸到前保,使正面整体极具张力。从侧面看,各部分比例协调匀称,显得舒展大方,汽车尾部设计简洁,尾灯中的白圈设计画龙点睛,使车尾非常醒目精神。整体外观设计不愧出自欧洲名家。

  陆风风尚有1.6L、2.0L两种排量的汽油车。 “U”型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线条圆滑流畅的同时提供尽可能大的成员空间,最大化的满足成员对车内空间的要求,作为一款多功能商务、家用汽车,在内装配置上完全达到目前国内中档轿车水平。

  在空间方面,陆风风尚采用了可调式座椅,可以轻松将座椅调节到最佳状态供7人乘坐。也可以对坐椅进行多种组合,以创造多变的载物空间,满足家庭的各种需求。

  在底盘方面,陆风风尚设计是以轿车结构为基础,它具有轿车的舒适驾乘感受。液压动力转向系统,保证转向轻便和操控灵活;在看不见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上,更提供车主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乘员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