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塑造国际化综合性乘用车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22:14  新浪汽车

  打造国际化综合性乘用车自主品牌,是陆风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立下的目标。随着陆风风尚的下线,我们看到陆风品牌正在实现着这个令人无比激动的目标。

  毫无疑问,陆风品牌是中国的民族自主品牌,是中国国内两大汽车厂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杰作。但是陆风品牌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国际化。

  风尚这款车是在海外研发中心研发的,从内部装配到外观设计都充分吸收了国际汽车厂商的经验,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在生产过程中,我们以国际化的质量标准和生产工艺制造每一台车,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平;

  陆风在产品上市之初就已经开始对海外市场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从2003年开始,陆风SUV陆续出口到中东、北非、南美的一些国家。04年实现销售300多台。今年已经外销超过1000台。2005年5月,陆风汽车首次出口欧洲,成为首个出口欧洲的自主品牌。

  我们是通过欧洲的代理商开展欧洲业务的。目前,主要的销售区域是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其他一些欧盟国家也正在洽谈当中。我们非常注重销售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销售网点的建设和服务网点的建设,因为如果没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作为支撑,我们不可能在欧洲市场上站稳脚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