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俱乐部年会彰显惠通陆华服务旗舰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3日晚,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隆重举行了2005年俱乐部年会。此次年会既是路虎俱乐部的一次年度大型会员联谊,也是俱乐部创建者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广大客户的一次年终回馈活动。

  路虎俱乐部是英国路虎在中国最大的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创建的、专门服务于广大路虎汽车用户和热衷于越野运动人士的非盈利性机构。自成立以来,路虎俱乐部作为惠通陆华售后服务的扩延,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个性化活动,为车主打造了第二生活空间。

  据悉,这次路虎俱乐部年会是近年来路虎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车主聚会,它一方面反映出路虎车在中国良好的市场销售势头;另一方面,也显示惠通陆华的售后服务已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通过俱乐部平台传播的路虎挑战自我、探索自然的理念,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正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年会现场,路虎俱乐部董事长张晔先生说,“惠通陆华的售后服务理念是从交车后的那一刻起开始,实现对车主的终身服务。这种终身服务是多元化、立体化、个性化的,这种年会形式的联谊活动也是我们服务的一个具体表现。”

  张晔还说:“俱乐部今年的活动,包括西藏极地之旅、内蒙野外生存训练营和浑善达克沙漠穿越活动,我们都在致力于使车主们在除了收获知识、技能、经验以外,树立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组织类似活动,让车主间建立沟通和了解,使团队精神得以弘扬,这是惠通陆华一直所追求的,也是路虎俱乐部存在的价值所在……这符合我们的服务理念。”

  根据记者了解,截止到2005年12月22日止,俱乐部会员人数已经达到586人,明年将增加到1000人,路虎车主已经形成了一个崭新的、庞大的特殊群体,路虎的理念和文化正在从京城高端领域向周边扩散。

  据悉,面对不断扩大的路虎受众群体,惠通陆华已经在国内汽车行业率先超越了传统意义的售后服务概念,它波及到了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日前,惠通陆华投资兴建的路虎在亚太地区最大的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已经在昌平区白羊沟景区落成。车主将在这里得到路虎专业化技能的培训,从而更懂得如何驾驭路虎。未来,体验中心、路虎俱乐部将为路虎车主和路虎爱好者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服务,惠通陆华也将为路虎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目前,一座正在建设中的路虎4S服务中心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装修阶段。预计在2006年春节后投入使用,这座4S中心座落在北京市西四环四季青桥和西五环杏石口桥之间,全部按照英国路虎最新的CI标准建造。建成后将成为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旗舰店。届时,惠通陆华将拥有2座4S服务中心,2个销售展厅,其服务将得到进一步深入和延展。

  惠通陆华这艘航行在京城汽车进口商服务前沿的旗舰,将让更多的对自然、对生活充满梦想的人围绕在路虎文化的光环中,并且从惠通陆华国际化标准的售后服务中获得裨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