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49  车天下周报

图为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

  在世界汽车设计领域,被评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来自意大利,他和他的Italdesign(意大利设计室)几乎无人不知!对于这个值得骄傲的称号,乔治亚罗是当之无愧的,不论是他设计的为数众多、遐迩闻名的名车还是他所创立的目前全球效益最好也是规模最大的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来看,乔治亚罗和他的设计室已经成为汽车设计领域经典的象征。

图为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

  乔治亚罗毕业于都灵美术学院,17岁进入菲亚特汽车公司工作。 后来,乔治亚罗加入了有着悠久历史的博通设计室,师从吕思奥·博通。吕思奥·博通的教诲深深影响了乔治亚罗,拓展了他的创作空间,使他的天赋得以展现,同时造就了乔治亚罗惊人的想象力。

  这位设计大师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超人的天赋,在不断的磨砺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1968年,乔治亚罗和工程师曼托瓦尼创立了Italdesign,主要给国际汽车生产商提供汽车样式、工艺和原型生产。许多世界著名车厂与之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群庞大而稳定。公司的名字后来发生了改动:1987年变为Italdesign S.p.A.(意大利设计股份公司);从1999年7月(在1999年9月进入股市之前)开始叫做Italdesign-Giugiaro股份公司。

  Italdesign拥有完备而先进的硬件设施,公司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拥有CAD/CAM工作站系统450套,数控机床16台,不同吨位的冲压机10台,激光切割机器人6台,三维坐标测量仪 15台,原型车生产线 3条。其规模已接近普通小车厂。Italdesign同时有着一支十分庞大的设计队伍,名气和高薪是吸引设计师的重要原因;能为这样的设计室工作是每个汽车造型师的梦想。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