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重夺欧洲销量冠军 新车型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3: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再次称雄欧洲。新车登记数据显示,2005年在欧洲市场,大众汽车品牌的销量再度名列榜首。大众汽车品牌主席贝瀚德博士 (Dr. Wolfgang Bernhard) 表示:“大众汽车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新产品为我们带来了丰硕成果,我们的新车型令全欧洲的消费者兴奋不已。”贝瀚德博士还特别指出,“这为大众汽车明年再创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 (ACEA) 的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至11月期间,共有141.6万辆大众汽车在欧洲市场上 (包括欧盟23国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成员国)办理了新车登记。贝瀚德博士说:“竞争对手很难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超越我们的领先地位。” 仅在十一月,大众汽车就售出12.9万辆,拥有该月11.1%的市场份额,并超出第二名1.7个百分点。

图为Golf Plus

  大众汽车的高尔夫以绝对的优势成为欧洲市场上最成功车型。2005年1月到10月底,共有约50万辆高尔夫系列轿车办理了新车登记手续。贝瀚德博士强调:“高尔夫在今年一路高歌猛进,把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高尔夫Plus的上市也对高尔夫系列的成功起了重要作用。“这一成就表明,我们的创新思想和技术方案,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市场上一样能够脱颖而出。”贝瀚德博士说。

  大众汽车在2005年推出的其它车型也已迅速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除了高尔夫Plus,大众汽车在2005年相继推出了新Polo、Fox、新帕萨特、新捷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新型帕萨特旅行轿车以及高尔夫R32。另外,大众汽车还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Eos敞篷车,在东京车展上展出了Eco Racer车型。

  贝瀚德博士介绍说:“大众汽车的车型系列已经焕然一新,但我们不会在成功和荣誉面前止步不前。我们将在2006年为大家准备更多惊喜。我们要向世界证明,大众汽车能够以具有绝对吸引力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梦寐以求的汽车,最令我们倾心投入的仍然是大众化的主流车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