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9日富康1.4典约版上市 售价6.6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52  新浪汽车
12月29日富康1.4典约版上市售价6.68万(组图)

上市现场图片


上市现场图片

  查看富康1.4升典约版参数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今日宣布:众人关注的富康1.4L典约版即日起全国同步上市,售价6.68万元。这是东风雪铁龙响应中央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实际行动,也是满足广大用户对经济型家用轿车的热烈需求之举。富康1.4L典约版尾气排放标准是欧Ⅱ,因其不符合北京将于12月30日实施的国Ⅲ排放标准,所以并没有在北京上市销售。

  中央发出“建设节约型社会”号召,得到了举国上下的一致积极响应。国内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对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已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示会降低对排量的选择,而把更加经济、实用的轿车作为代步工具。而作为国内率先推出两厢经济轿车的东风雪铁龙顺应国情,适时推出节能环保、舒适安全、性价比都堪称经济排量轿车新标杆的富康1.4L典约版,不仅及时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表现出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有信心凭借其突出性价比的标杆优势,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大有作为。

  富康1.4L典约版在新款富康基础上进行了延伸。该车对车辆的内、外饰件进行了时尚化改造,使其更温馨、更时尚;增加了电动前窗玻璃升降功能、钥匙控制中央门锁、后排中间安全带、CD等实用装备;对发动机的电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即在保证动力足够用的前提下,装配了油耗更低、更省油的TU3JP/K发动机,使其百公里油耗只有5.9L(90Km/h),提高了其经济性和实用性,大大提高了性价比优势,被业内人士称为“经济排量急先锋”。

  作为家庭轿车,除了购买成本,使用和保养成本也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富康车型在中国热销多年,在广大用户中早已形成“经济实用、安全可靠、技术成熟、维修方便、经典贴心”的良好口碑。资料显示,富康可以说是同价格区间车辆中质量最稳定、使用最经济的车辆。富康1.4L典约版秉承了富康“节油王”美誉,让拥有者成足在心,成功路上从容行得更远;而且,1.4升富康蝉联2004、2005年度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S2组全年总冠军,获得“双冠王”殊荣,其经典品质,卓越可靠;在2005年重庆、江西、西安、武汉等车市总评榜及各类权威媒体的评选中,富康屡获“最佳性价比轿车”、“百姓最信赖车型”、“最受欢迎经济型轿车”等殊荣,是广大用户对其品质公认的最好证明。此外,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不仅让富康的用户购买、使用更加轻松、便捷,“家一样的关怀”品牌服务浓浓亲情让拥有者也更加无忧,使富康1.4L典约版的整体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