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雅特GTC北京上市 1.8L排量售价23.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7:41  京华时报
欧宝雅特GTC北京上市1.8L排量售价23.9万(图)

图为欧宝雅特GTC

  12月23日,欧宝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在位于金港汽车公园的欧宝北京首家4S店天裕祥兴正式开售。

  欧宝雅特GTC售价23.9万元,采用1.8升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匹,最大扭矩170牛·米。该车最惹眼的是世界首创的全景风挡,构成了欧宝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前卫的造型,并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空间感受和视觉体验。

  本报记者 马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