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执行副总:06款雅阁价格不变新增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本田2006款雅阁于2005年12月28日在广州正式下线。以下是下线仪式上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下线仪式上的讲话实录。

  尊敬的林树森书记、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供应商代表、特约店代表、广州本田的全体员工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在座各位嘉宾,与我们共同见证06款新产品下线的精彩一刻。我谨代表广州本田,再次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成立七年来,广州本田从年产1万辆扩大到现在的年产24万辆产能,稳步发展,这有赖于市委市政府、股东、媒体以及社会各届的支持,有赖于用户对广州本田的信赖,有赖于供应商和特约店的精诚合作,有赖于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在此,向各位一直以来对广州本田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对广州本田来说,今天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因为除了有06款新产品的下线,截止今天,我们也顺利完成了全年的产销目标。2005年,广州本田共产销轿车23万辆,同比增长13.9%,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同比增长9.1%,并且多项经营指标在业内名列前茅。

  根据对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测以及自身的产能,广州本田制订了2006年产销和经营目标: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产销轿车26万台,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400亿元,比2005年增长11%。产品方面,除了即将于今晚下线的06款雅阁和06款新奥德赛,明年我们还将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定价原则。

  广州本田雅阁轿车自投放市场以来,日益受到顾客的喜爱,去年5月份至今已经连续20个月成为中高档轿车的销售冠军。

  为了满足顾客的更高需求,我们不断对雅阁进行改进,06款雅阁已经达到国际水准,价格也做到与国际接轨,在商品价值获得极大提高的基础上,原有品种的价格仍保持不变。新增加的2.4L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5.68万元,3.0L 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9.98万元。

  新奥德赛自今年3月份投放市场以来,市场反映良好,销量稳步提升,连续9个月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2006年,在已经有了标准版和舒适版的基础上,我们又增加了一款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是27.48万元,让喜爱新奥德赛的顾客有更多选择。

  06款雅阁轿车和06款新奥德赛将于2006年1月7日起在全国统一上市,欢迎广大顾客前往广州本田在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光临指导。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在这里我特别说一声,各位员工及家属这几年辛苦了!谢谢大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谢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