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副总经理蒋平宣读员工嘉奖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0: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本田2006款雅阁于2005年12月28日在广州正式下线。以下是下线仪式上蒋平副总经理宣读嘉奖令及荣誉员工称号颁授令。

  2005年即将过去,这是广州本田事业继往开来的一年,在全体员工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事业计划23万辆的产销目标,全面推进了第二工厂建设工作,同时在产品质量、产品成本、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和企业文化等方面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

  为此,公司决定对2005年生产经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采购部等20个部、科、系授予“先进集体”称号,江维等19位员工授予“员工标兵”称号,柳青等458位员工授予“优秀员工”称号。

  以上集体和员工是广州本田的杰出代表,我们谨向受到嘉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在2006年以先进为榜样,为实现第二工厂的顺利投产和年产销26万辆的经营目标,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