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雅阁下线价格不变 新增两款售25.6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9:49  新浪汽车

  

2006款广州本田新雅阁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28日,广州本田06款新产品下线。06款雅阁原有品种的价格仍保持不变,而新增加的2.4L豪华版(带导航)和3.0L 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5.68万元和29.98万元。新增加的06款新奥德赛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为27.48万元。06款雅阁、06款新奥德赛将于2006年1月7日起在全国统一上市。

  2005年12月28日,广州本田06款雅阁在广州市新体育馆隆重下线。自从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后,06款雅阁就引起广泛的期待,今日的下线,将使众多的雅阁Fans能很快实现拥有它的愿望。

2006款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与06款雅阁同台下线的还包括广州本田06款新奥德赛。新奥德赛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一路高歌,连续9个月荣获同级别MPV销量之冠。06款新奥德赛在原有标准版和舒适版(带天窗)的基础上,增加了豪华版(带导航),让顾客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第七代雅阁轿车由广州本田投放中国市场后,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推出两年多来,取得了连续20个月成为中高档轿车销量之冠的战绩。尽管如此,广州本田仍然非常重视顾客的想法,通过市场调查了解了顾客对雅阁轿车的更高需求,并着手进行改型,促成了06款雅阁的诞生。

  相比05款雅阁,06款雅阁通过“更高级”(More Advanced)、“更动感”(More Sporty)、“更安全”(More Secure)三个支点,达到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各方面更高水平的和谐统一。车尾的改型使得前后部更加协调,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LED,更加时尚和耐用;发动机增加了10hp马力,使动力更加充沛,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先进的NAVI电子导航系统,装载国内114个城市的地图,有双语语音提示功能,为驾驶者的旅程增加了便利和乐趣;侧安全气囊、DBW以及独有的VSA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此外还有镀铬排气管饰件、3.0L车型的全新轮毂造型、前排脚部照明系统、后排中央头枕等多项增值配置。

  经过改型后的06款雅阁在把3.0L车型大量高级配置移植到2.4L车型上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导航系统也成为3.0L车型的标准配置,商品价值获得了极大提升,达到国际水准,价格也做到与国际接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