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精推10款最抵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策划:本报编辑部

  执行:文/图本报记者许方华

  新年将临,本报编辑部为各位读者精选出10款近期最抵买的汽车,提供给读者作购车参考。今年新车云集,旧款车新推出的型号也有一大箩,要从中选取10款不负众望的车型,是件颇费思量的事。因此,编辑部将以下三项定为推选标准:一是该车型在市场上有较大保有量,在车主中口碑不错,或虽是新车,但市场呼声颇高;二是近期优惠幅度较大;三是在年底前能提到车,毕竟读者朋友年底买车,大多是想过个有车的年。

  这样一来,一些不错的车型就只好放弃了,如花冠、新马自达6提车还需等一两个月,06款新雅阁即将上市,老款存货不多,便都在不被推荐之列。

  最抵买车型:帕萨特领驭1.8T手自一体舒适型

  最抵买车型:凯越HRV1.6AT

  最抵买车型:宝来1.8T手动尊贵型

  最抵买车型:骐达1.6自动版

  最抵买车型:赛欧SRVSL

  最抵买车型:伊兰特1.6L自动舒适型

  最抵买车型:天籁2.3

  最抵买车型:赛纳2.0手动版

  最抵买车型:两厢飞度1.5CVT

  最抵买车型:标致307XS1.6手动版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