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广州二手车市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5年4月初,在广州大道南经营了3年的海珠旧车市场拆迁,场内所有商户集体进驻广骏二手汽车交易市场。

  海珠区黄埔大道原跑马场(三鹰汽车城旁边)新建的五万平方米二手汽车城的项目招商失败,由“广物汽贸”接手经营。

  2005年4月28日,位于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新窖南路传统二手汽车交易黄金商圈的“广骏二手汽车交易市场”开业。

  2005年7月-8月发生的“油荒”事件,严重地影响了二手车交易。

  2005年9月,国家商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国税总局联合发布了《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并于10月1日实施。强制评估有望转变为自愿评估。品牌4S店允许经营二手车业务。

  2005年9月,位于白云区黄石路,占地8万多平方米、想打造成华南最大二手车综合交易服务平台的“嘉德汽车会”正式招商。

  2005年9月26日,占地6万多平方米、拥有几百家商家的广州市三元里经典旧车交易市场开业。

  2005年10月,位于海珠区南洲路的南洲旧车市场因地铁工程搬迁至原址对面继续经营。

  2005年12月5日,广东省二手车协会宣告成立。并于当天经全体会员讨论、通过了《广东省〈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制定了广东省二手车行业行规。(车贵远)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