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汽车科技实力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4:48  新民晚报

  日前,在国际领先的技术分析机构ipIQ举行的年度专利技术排行榜评选中,德尔福第4次蝉联汽车及运输科技实力之首。

  ipIQ公司的专利技术排行榜是一项关于对近2500家世界顶尖科技企业美国专利档案的追踪研究,此前几年一直由麻省理工学院的《技术评论》杂志进行发布。研究发现,在150个汽车相关企业的专利档案中,德尔福获得了科技实力最高分1047分。德尔福去年的研发经费高达20亿美元,约占总销售额的7.1%。

  决定德尔福荣居榜首的ipIQ指标包括:

  科技实力——指对公司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的总体评估。德尔福获1047最高分,在汽车和运输公司中排名第一。在该项研究分析的14个行业中,德尔福跻身20强。

  当前影响指数——反映公司专利的影响力范围。2005年,德尔福专利的目前影响指数是行业平均指数的2.2倍。

  科学关联性——反映该公司的美国专利对核心科学的引用情况。数据越高则表明该公司较之竞争者而言更处于技术前沿。

  技术转化周期——显示公司将专利研究和发明转化成知识产权的速度。金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