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增10万台奇瑞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4:48  新民晚报

  记者日前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汽车2005年累计销售达到185000辆,与2004年相比,增幅达到118%,是唯一一家销量翻番的企业,同比增长率在国内汽车十大集团排名中位居第一。同时净增超过100000辆,是中国轿车行业历史上第一家年净增超过10万辆的企业。QQ年销量突破10万大关,在经济型轿车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一,同时在两厢车市场连续12个月雄踞第一。2005年奇瑞海外市场也取得骄人业绩,全年出口轿车18000余辆,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轿车出口第一。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年增10万第一家”的称号花落民族自主品牌的奇瑞,着实令人惊讶,也令人振奋。

  记者在奇瑞上海一级代理商联海汽销的用户新春恳谈会上也了解到,联海今年在上海的销量也突破了7000辆,比去年增长了131%,再次成为全国奇瑞经销商中的冠军。

  今年油价大幅上涨的外部环境为奇瑞这样以小排量和节能性车型为主的企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旗下数款车型在各自领域均扮演着“节能先锋”的角色,奇瑞汽车的节能性优势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同时,奇瑞汽车将自主品牌透彻了解市场需要并能迅速满足市场需要的优势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根据多样化的市场需要,奇瑞用灵活多变的车型一一应对,这些车型在设计理念上更能适合中国人的实际需要。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