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消费满意度调查评出入围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4:48  新民晚报

  “2005年度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截至12月15日回收问卷近20000份。经过第一阶段的调查,目前“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品牌”、“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车型”、“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经销商服务品牌”、“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品牌汽车销售商”、“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二手车销售服务企业”入围名单已经产生并将接受新一轮调查。

  其中,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上海大众大众品牌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等汽车品牌分别以较高的支持率成功入围“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品牌”,大众交通、永达汽车和东昌汽车等汽车经销商也以较好成绩顺利晋级“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下一步组委会将在首轮入围名单的基础上结合进一步的问卷调查,综合行业协会及专家评审的意见以及消保委平时接受投诉的情况进行三方汇总,以此得出有说服力、有影响力的调查结果。

  会上,组委会就目前调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目前调查活动中的一个突出问题反应在刚投放市场不久的新车型上。主办方经过讨论决定增加对“新车型”方面的满意度调查。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此次调查活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针对初选阶段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四个奖项。在23日下午,组委会进行了初选阶段的抽奖活动并现场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一名,为读者王峥获得;二等奖三名,分别为胡晓民、杨菊、洪峰获得;三等奖五名分别由姜美琴、管庚杰、陈文鸿、黄洪明和金玲五位消费者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