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中级车:东风标致307/长安福特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51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2005年度车型

  东风标致307:在一个新车拥有更多观众缘的时代,一款“老车”的当选可以让我们见识到它不俗的实力。

  事实上它并不老,上市至今也才刚刚一年多一点时间。但东风标致307已经以其法国车的优雅征服了一大批东方的消费者。2005年底,当我们从市场获知这样一款上市一年多的汽车还需要预订时,我们感到震惊和兴奋。凭一款车参与市场竞争而不倒,东风标致307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

  长安福特福克斯:欧洲家用车之王实在不是浪得虚名,继蒙迪欧之后,福克斯成为长安福特征战中国市场新的主力军,上市三个月,订单仍未能消化,实力由此可见一斑。当我们还在感叹中级车市场缺少足够的惊喜时,是福克斯的上市给市场带来了信心。也许,它会和对手们一起,开创中级车市场新时代。

  

  ■东风标致307

  

  ■长安福特福克斯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