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奥克斯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51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2005十大事件

  事件回放:3月23日,奥克斯集团宣布退出汽车市场。这一举动标志着2002年以来民企造车热运动无一不以“玩不转”尴尬收场,汽车泡沫基本破灭。

  记者点评:奥克斯退市后,奥克斯新闻发言人称“用4000万做了一场汽车梦”,仔细分析,汽车产业链的特性决定了奥克斯汽车夭折造成的整体风险其实不止4000万元,包括整个产业链上的资金风险、土地风险以及社会风险。这一事件为行业主管部门敲响了警钟:汽车产业须加强宏观调控力度!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