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汽车4S店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27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广州车市八大事件

  2005年,随着广州汽车经销商优化整合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包括南京菲亚特、上海大众奇瑞汽车等多家企业在广州的品牌经销商出局,车市寒意渐浓。但对投资方来说,这样的出局不全是坏事,英雄过人之处就在于“拿得起,放得下”,放弃运作艰难的经销店,重新优化自己的资源分配,未尝不是件好事。

  记者点评:2005年车市调整的步伐进一步加大,早几年汽车行业投资过热的后果开始显现,当断则断不失为明智之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